晴時多雲

世足賽》趁對手慶祝偷襲鬧笑話 巴拿馬案例打破一網路謠言

2018/06/25 14:31

巴拿馬試圖趁對手還在場外慶祝偷襲。(取自BBC)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隊史首度打進世界盃的巴拿馬,雖然戰況呈現一面倒的慘況,但仍展現全力求勝的精神,把握任何可能進球的機會,還試圖趁英格蘭進球的時候偷襲,不過最後並沒有成功。

英格蘭隊長凱恩(Harry Kane)上半場尾聲靠著12碼罰球,幫助球隊擴大差距,就在英格蘭球員都衝到底線開心慶祝之際,只見巴拿馬球員默默的將球盤到中場,趁對手不注意偷襲英格蘭大門。

巴拿馬此舉意外成為一大笑話,因為按照規則,除了站在邊線發球的球員之外,雙方球員都必須回到各自半場,而且示意響哨後才算數,但英格蘭只剩下門將還留在場中,即便巴拿馬想要進攻也是不被允許。

之前報導曾指出豐特(José Fonte)沒有加入葡萄牙慶祝,一人獨自站在場中被解讀是為了怕被對手奇襲,但已經有英國媒體引述規則,指證外界廣傳的謠言並不成立,至於他為什麼沒有加入慶祝,真正原因並不得而知。

英格蘭與巴拿馬之戰,最終以6:1的大比分差距分出勝負,而巴拿馬在下半場靠著隊長巴洛伊(Felipe Baloy)進球,寫下國家隊歷史性的一刻。

巴拿馬以1:6不敵英格蘭。(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