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前3戰先發確定了 克蕭首度對紅襪就是在世界大賽

2018/10/23 07:58

克蕭昨出現在芬威球場牛棚練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一戰將在台灣時間明早8點開打,道奇隊今正式公布他們在世界大賽前三戰的先發投手,掛頭牌的是克蕭(Clayton Kershaw),第二戰是柳賢振,第三戰由畢爾勒(Walker Buehler)先發。

大聯盟官網報導,這將是30歲的克蕭生涯首次面對紅襪,也是首次踏上106年歷史的芬威球場投手丘。克蕭說:「我很欣賞這座球場的歷史和一切,但我不會去想太多。」

克蕭兩天前在國聯冠軍戰第七戰後援登板投第9局,用了15球飆出2K,目前在季後賽4場先發拿下2勝1敗,防禦率2.37。

紅襪則由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掛帥,他在美聯冠軍戰期間曾因胃痛住院,今年季後賽至今先發2場,1勝0敗,防禦率3.48。第二戰則交給普萊斯(David Price),第三戰先發仍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