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吉歐里多完投完封 白襪勝太空人扳平系列賽(影音)

2019/05/24 12:06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白襪作客太空人主場4連戰最終戰,白襪靠著先發投手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完全壓制太空人打線,完投9局被敲4安送出9張老K無失分的神威表現,終場以4:0擊敗太空人拿下2連勝,讓此系列賽戰成2:2平手。

吉歐里多面對太空人完投9局0失分拿下本季第6場勝投。(法新社)

3局上半,桑契斯(Yolmer Sanchez)率先敲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二壘打,下一棒的迪爾森(Charlie Tilson)選到保送,孟卡達(Yoan Moncada)擊出二壘安打送回壘上的桑契斯替白襪先馳得點,接著安德森(Tim Anderson)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阿布瑞尤(Jose Abreu)的滾地球出局將三壘的隊友送回來,這局白襪就進帳3分。

4局上半,昨日才雙響砲的希梅涅茲今日手感依舊火燙,再度掃出距離414呎遠的陽春全壘打,這球初速來到112.5 MPH(英里/小時),幫助白襪將比數拉開到4:0。

希梅涅茲本場打出一發全壘打貢獻1分打點。(法新社)

白襪陣中桑契斯單場4支3猛打賞的表現最佳,太空人全場受到吉歐里多的壓制僅敲4安,其中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一人貢獻2支表現最優。

白襪先發投手吉歐里多完投9局被敲4安無失分,另還送出9次三振拿下完封勝,這也是他本季第6勝場勝投。太空人的年輕先發投手馬丁(Corbin Martin)本場僅投3.1局被敲6安失4分3分自責分吞下敗投。

馬丁本場僅投3.1局失4分吞下敗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