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你沒看錯! 大都會塞揚飆K被隊友美技沒收(影音)

2019/06/08 11:50

德葛隆。(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到手的三振竟然被隊友沒收!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今天先發迎戰洛磯大展三振功力,主投6局原有機會飆出11K,但一壘手阿隆索(Pete Alonso)積極的守備,讓德葛白白失去了一次三振。

德葛隆3局上在一壘有人、1出局時時,面對洛磯投手山薩泰拉(Antonio Senzatela),洛磯下達犧牲觸擊戰術,但山薩泰拉都無法把球點進場內,在球數2好2壞時仍擺出短棒,再把球點出界外,根據棒球規則,2好球後,觸擊點出界外就被視為三振出局,不過一壘手阿隆索卻積極撲向這顆界外球,將其接殺出局,硬生生偷走了投手的三振,德葛隆見狀與隊友提醒幾句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德葛隆此役繳出6局10K失2分的優質先發,無奈球隊火力不濟,終場以1:5不敵洛磯,苦吞本季第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