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將延遲支付魏少薪水 網友評價兩極

2019/08/10 16:02

衛斯布魯克加盟火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當初與雷霆簽下五年2.07億美金的鉅約,而根據聯盟消息,魏少將接受火箭隊把今年應支的部分薪水延到未來數年,而消息傳出後網友們也對魏少這個舉動擁有不一評價

《New York Times》記者Marc Stein指出,為了讓火箭隊的交易更方便,衛斯布魯克同意由下一季3860萬美金的薪水開始調整合約的付款時程,以改善球隊的支出狀況,這項調整並不會改變火箭隊要給衛斯布魯克的總金額,不過勢必將會讓火箭隊減輕巨額預付款的壓力。

被調整的確切金額及時間並未公開,雖然衛斯布魯克應得的金額會如合約上所定,不過因為給付時間不同造成的價差,則是他可能會面臨的犧牲,但從火箭的交易情況看來,衛斯布魯克的合約勢必需要一些調整。

不過無庸置疑的是,衛斯布魯克想要和哈登(James Harden)一起打球,因此他們便很有機會在下一季問鼎NBA冠軍;而雷霆雖然下一季恐怕很難走得長遠,手上有換來的大量選秀權也將在未來帶來強大的優勢。

網友們對於火箭隊調整付錢時間的反應不一,有人無法接受延遲付薪,應該考量時間造成的成本,也有人認為這是衛斯布魯克願意全心幫助球隊的表現,可見想爭奪冠軍的決心,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德州並沒有課徵所得稅,而奧克拉荷馬州則有5.25%,因此在上個四年的合約中,衛斯布魯克便能因所得稅的差異現賺9百萬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