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姊妹強壓謝淑薇姊妹 泛太平洋雙打首度封后

2019/09/21 20:06

詹詠然/詹皓晴泛太平洋雙打首度封后。(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大阪進行的泛太平洋女網賽,詹詠然、謝淑薇兩家姊妹上演「寶島內戰」,第2種子大小詹技高一籌,2個7:5強壓雙謝組合,首度在此站封后,這也是雙詹生涯合捧第14座WTA女雙冠軍。

這項Premier等級職業大賽,總獎金達82.3萬美元(約2547萬台幣),受到週五當地下雨延賽影響,兩場雙打4強戰都改至週六補打。詹詠然、謝淑薇兩家姊妹都歷經「超級搶10」激戰,先後3連勝會師壓軸舞台,緊接著晚間台將人馬再度上陣爭奪金盃。

決賽詹詠然/詹皓晴與謝淑薇/謝語倢互破開局,之後雙方一路保發僵持不下,大小詹6:5聽牌時再度破發,首盤率先到手。次盤兩組台將形成「互破大戰」,大小詹4度突破領先1局,包括關鍵第12局「再見破發」,激戰1小時36分鐘再次驚險勝出。詹、謝兩家姊妹狹路相逢,已重演2007年桃園海碩盃雙打決賽戲碼,當時拚至決勝搶10,大小詹才挾14:12封后。

詹詠然/詹皓晴泛太平洋雙打首度封后。(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