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湖盃》能仁國慶連假尬兩場盃賽 趕場拚一日三戰

2019/10/11 18:13

能仁家商南湖盃出戰泰國隊。(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南湖盃國際高中籃球邀請賽今於南湖高中持續熱戰,能仁家商以71:67險勝泰國特雷爾國際學校,接下來他們還將趕場到台北體育館出征扶輪盃,一日三戰,加上路途奔波,對球員體力無疑是一大考驗。

能仁為107學年度HBL冠軍,今年在林彥廷、丁冠皓、高錦瑋等一票主力畢業後,挑戰衛冕之路並不好走,季後透過多場實戰,盼找出勝利方程式。

本週適逢國慶連假,投入兩場盃賽的能仁,今早先在紅館比賽,下午回到南湖高中出戰後,隨即返回紅館續戰,教練李正豪透露,由於陣中還有傷兵緣故,人手吃緊,無法分成兩隊出征,迫於無奈只能趕場。

能仁家商南湖盃出戰泰國隊。(記者吳孟儒攝)

對此李正豪強調,不會把球員操過頭,畢竟比賽是要讓更多人有機會磨練,多累積經驗,因此輪替會很頻繁,他也更會注重選手體能調配,避免受傷。

能仁透過賽事驗收訓練成果,李正豪認為團隊防守強度能得再提升,此外,他也從中看到球員亮眼表現,點名王鈞聖的進步有目共睹,「雖然身材條件並不出色,但他肯拚肯搶,防守態度很好,具備衝搶籃板的意識,靈活性也優於高個子。」

本週南湖盃結束,能仁將續戰長耀盃,積極備戰新學度HBL,李正豪坦言挑戰衛冕肯定有壓力,但現在就是一步一步來,完成每一次的階段性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