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王溢正4度登板全勝 先發捕手都不一樣

2019/10/15 07:09

王溢正。(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台灣大賽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第三戰今天晚上6點半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主場球隊兄弟推出洋投萊福力先發,桃猿未公布,推測為本土左投王溢正。

王溢正在台灣大賽史上先發4場全勝,防禦率2.28、被打擊率2成08、每局被上壘率0.94,總計投27.2局,平均每次先發吃下7局,表現超優。

有趣的是,過去王溢正在台灣大賽所搭配的捕手都不一樣,2014年桃園第二戰對中信兄弟先發5.2局失5分其中2責失,由黃浩然蹲捕,隔年洲際第五戰再對兄弟,完投9局失2分,劉時豪擔任先發捕手。

黃浩然(右)。(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劉時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年洲際第四戰對兄弟,王溢正先發6局失1分,由年輕小將嚴宏鈞蹲捕,去年台南第四戰對統一獅,王溢正先發7局失2分,蹲捕的是林泓育;台灣大賽王溢正4度先發,不管捕手是誰,結果都是凱旋而歸。

嚴宏鈞。(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林泓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今年台灣大賽前兩戰桃猿先發捕手都是劉時豪,廖健富第二戰替補出賽蹲捕,如果今天第三戰王溢正先發登板,搭檔捕手是誰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