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李盈南對大聯盟雙星有信心 此役果真迎來好表現

2019/10/18 22:53

亞錦賽台韓之戰,台灣隊二游防線,由大聯盟球員張育成、林子偉組成。(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台灣靠林子偉、張育成大聯盟級二游連線帶動攻守發揮,在2019年亞錦賽複賽以7:1擊敗南韓,明天只要擊敗中國,後天將與日本爭冠。

林子偉打第2棒、3打數3安打1保送,張育成扛第4棒、4打數2安打,兩人都有長打,還合作2次雙殺守備,總教練李盈南指出,幾位旅美球員對日本雖沒發揮,但他仍很有信心,這場果然都有表現。

林子偉表示,對日本也許有點心急,大家都很想搶勝,這場狀況與流暢度都好很多,;張育成認為,首安與首支長打都出來,心情確實輕鬆一點,「這場看球很清楚,揮棒時機也很好。」

林子偉表示,對日本也許有點心急,大家都很想搶勝,這場狀況與流暢度都好很多。(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在複賽1勝1敗,明天若擊敗戰績相同的中國,將以2勝1敗獲複賽第2晉級冠軍戰;南韓0勝2敗在複賽墊底,不論明天能否擊敗日本,都只能與中國爭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