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頒獎典禮》岳東華獲年度最佳美技 還是比較喜歡守內野

2019/10/29 21:02

岳東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岳東華於8月16日以魚躍飛撲沒收林哲瑄的安打,拿下今年球迷票選的「年度最佳美技」,他表示,雖然守外野拿到獎,但還是比較喜歡守內野。

岳東華表示,能獲選年度最佳美技,其實只是運氣好,「哲瑄學長打過來,剛好我在外野接住」,想到今年的角色是工具人,還開玩笑說「要不要以後也設工具人獎?」

岳東華表示,雖然守外野拿到獎,但還是比較喜歡守內野,特別是游擊,「不是說外野沒有挑戰性,因為內野是第一防線,所以會更想挑戰,尤其是游擊這個位置」

王勝偉今年拿下第9座游擊手金手套,讓岳東華非常佩服,「內野守很好的學長們都還在,勝偉賢拜真的太強,他能拿這麼多次,身體素質一定要很好,我也會加油。」

岳東華也感謝教練黃泰龍,在休假時抽空幫他練習守備,「剛進球隊時有遭遇到挫折,一度懷疑自己行不行,謝謝龍哥的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