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LPGA》全民幫找球! 南韓金寅敬一洞花8桿才下莊

2019/11/03 14:56

金寅敬今第2洞開球失準,還差點讓小白球失蹤,黯然退出爭冠行列。(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林口報導〕南韓女將金寅敬是2017年英國女子公開賽冠軍得主,在2019年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一度有機會爭冠,卻在今日第2洞開球失準,還差點讓小白球失蹤,黯然退出爭冠行列。

金寅敬前3回合結束以低於標準桿12桿居第5名,落後首位的N.柯達雖有6桿距離,但仍屬於爭冠組。

金寅敬在第2洞開球把球打入車道旁的草叢,讓不少民眾上演「全民找球」戲碼,耗時許久才看見小白球,而金寅敬在標準桿5桿的第2洞花了8桿才下莊。

觀賽的熱心民眾也幫忙找球。(記者林岳甫攝)

美麗華球場第2洞525碼,不少選手能在該洞抓小鳥開張,而金寅敬在2、3回合都成功拿到博蒂,但今日球場強風,她開球就把球送至左邊草叢區。該組因屬於爭冠組,所以不少民眾於一旁觀看選手比賽,當下大夥全部在草叢邊查看,等待許久才有一熱心民眾大喊:「球在這邊!」。

幸運找到小白球的金寅敬,起初試圖直接在草叢將球送回球道上,但比劃了幾下深知難度頗高,決定重新把球拿起重拋,使她這洞就花了8桿,即使第6洞、第9洞相繼拿到博蒂,也難以挽救這要命失誤。

熱心民眾也幫忙找球。(記者林岳甫攝)

金寅敬在標準桿5桿的第2洞花了8桿才下莊。(記者林岳甫攝)

金寅敬在標準桿5桿的第2洞花了8桿才下莊。(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