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LPGA》說到做到!徐薇淩上演獵鷹秀

2019/11/03 15:44

徐薇淩在第8洞成功獵下老鷹。(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台灣裙襬搖搖LPGA今進行最後一輪,昨天笑稱自己要抓老鷹的徐薇淩,此輪在第8洞成功獵下老鷹,最終以68桿繳卡,總桿280桿完賽。

這週和徐薇淩同組的選手N.柯達、朴城炫都曾獵下老鷹,昨打完第3輪後,她笑說:「下一輪應該換我了吧!」而她今天也說到做到,在第8洞獵鷹成功,共抓下1老鷹、4博蒂、2柏忌,以68桿完賽,4回合總計280桿。

徐薇淩在第8洞成功獵下老鷹。(記者塗建榮攝)

被外國選手暱稱為「Eagle Hsu」的徐薇淩,本季共累積10隻老鷹,原本她計畫想在第15洞獵鷹,卻提早在第8洞出現,她笑說:「避免夜長夢多。」

對於本週表現,徐薇淩表示,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今年狀況其實沒到這麼好,賽前很怕無法達到大家的期待。」她在前兩年的裙襬搖搖LPGA都打進前10名,去年也一度有爭冠機會。

本季徐薇淩開季澳洲公開賽拿下第3名,整年下來被淘汰的場次相當少,晉級決賽後卻不一定能打出理想成績。對此,她認為,心理上的問題較多,而教練利格勒(Tony Ziggler)會鼓勵她,「狀況不好都可以晉級,只要狀況調整好,該來的就會來。」她也期許自己在結束年底賽事後,能好好調整,為明年賽季做準備。

徐薇淩。(記者塗建榮攝)

徐薇淩在第8洞成功獵下老鷹。(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