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LPGA》N.柯達2連霸的關鍵功臣 竟是爭冠勁敵的未婚夫

2019/11/03 18:56

幫助柯達在延長賽奪冠的桿弟,正好是瑪頌的未婚夫。(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最後一輪上演延長賽,由美國女將N.柯達(Nelly Korda)和瑪頌(Caroline Masson)爭冠,有趣的是,幫助柯達在延長賽奪冠的桿弟,正好是瑪頌的未婚夫。

N.柯達前3輪打完以3桿之差領先群雌,但最終回合狀況沒前幾日理想,讓同組的競爭對手有機可乘,德國瑪頌一度超車,最終柯達、李旻智和瑪頌3人以總桿270桿戰成平手,進入延長加賽。

延長賽時,柯達的桿弟麥克迪德建議,她在鐵桿放手一博直接進攻,這一桿也直接打上果嶺,成為致勝關鍵,柯達說:「我延長賽開球及第2桿簡直是我生涯代表作。」

有趣的是,麥克迪德正是瑪頌的未婚夫,面對自己的老闆和未婚妻爭冠,他也意外成為全場心情最複雜的男人,對此,柯達笑說:「我想麥克迪德應該是支持我,畢竟是我付他薪水。」賽後麥克迪德也趕緊安慰瑪頌,兩人預計在明年完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