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出征中國意外「瘦身」 芭波絲在台灣豪取11連勝

2019/11/12 21:44

芭波絲在台灣豪取11連勝。(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海碩女網賽女單第2種子匈牙利好手芭波絲(Timea Babos),今以2:6、6:4、6:3逆轉印尼蘇捷雅迪(Aldila Sutjiadi),辛苦搶下16強門票,收下在台灣的11連勝。

台灣堪稱芭波絲的福地,2018年WTA台灣公開賽及2015年海碩盃都抱走冠軍,今首盤雖因不適應場地球速較慢,陷入落後局面,但後兩盤調整狀態,賽後她自豪笑說:「我還不知道在台灣輸球的感覺是什麼,很開心能延續紀錄。」

甫在上週WTA深圳年終總決賽女雙抱走冠軍,本週馬不停蹄來台參賽,芭波絲坦言,連日征戰相當疲勞,且中國的食物並不好吃,她自嘲,「大概瘦了好幾公斤了。」她表示,有聽聞台灣的麵食十分有名,之後希望有機會能一嘗當地美食。

芭波絲將與淘汰台灣女將徐竫雯的澳洲好手珊德絲爭奪8強門票,她表示,會盡全力發揮,盼能在台灣繼續維持不敗戰績。

芭波絲在台灣豪取11連勝。(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