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桃田賢斗車禍肇事司機 生前有4張罰單尚未繳清

2020/01/14 19:49

桃田賢斗一行人當時乘坐的車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昨天清晨在馬來西亞發生嚴重車禍,目前仍在醫院休養,而車禍起因為何尚待調查,而當地警方今對外表示,肇事的24歲印度裔司機生前有4張罰單尚未繳清。

桃田賢斗昨在前往機場的路上發生嚴重車禍,他與同行的3名人員都遭受不同程度的傷勢、隨後被送醫治療,負責開車的司機則當場被夾斃,先前大馬媒體曾引述其同事與老闆的說法,表示司機生前駕駛態度沒有問題,也沒有喝酒或吸毒的習慣。

整起事件目前仍待當地警方調查,不過《星州日報》稍早報導,根據馬來西亞雪蘭莪州警方的紀錄顯示,這位司機生前曾因交通違規吃下4張罰單,分別是車禍、闖紅燈、插隊、駛入非法車道,且並未繳清。

據悉當時司機的車速僅60公里,因此當局目前排除高速追撞的可能性,警方預計之後會向4名受傷的乘客錄口供,以確認司機當時的行駛狀況及精神狀態。

桃田賢斗目前尚未出院,日本羽球協會專務理事錢谷欽治透露,桃田預計在明天返日、進行進一步的檢查,同時他也表示,希望桃田不要太急著復出,務必要保持耐心、好好休養,讓自己完全康復。

桃田賢斗(左)目前仍在醫院休養。(取自馬新社電視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