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明星中場博格巴求去 傳曼聯轉會費破1.5億英鎊

2020/02/19 20:27

曼聯明星中場博格巴。(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博格巴(Paul Pogba)期望今年夏天能夠離開曼聯(Manchester United),但對此曼聯將不會降價出售。

博格巴早在去年就渴望離開老特拉福(Old Trafford),但被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說服至少多留一季,這位法國國腳認為他在賽季結束後有機會轉會至西班牙豪門如巴塞隆納(Barcelona)、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或者是他自己最想要的前東家祖文特斯(Juventus)。

儘管主帥索爾斯克亞對外表示不會出售博格巴,然而外界普遍認為,曼聯高層內部已經知道是時候該接受博格巴去意已決的現實,尤其是這位26歲的明星中場因為其經紀人的緣故變得過於心不在焉,無法專心於球場上踢球。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對外表示不會出售博格巴。(資料照,路透社)

曼聯高層堅持不在任何談判中退縮,他們認為博格巴仍有超過1.5億英鎊的價值。博格巴從祖文特斯轉會加盟曼聯時所簽下的合約還有18個月的時間,其轉會費8930萬英鎊在當時也創下了世界紀錄,同時曼聯也擁有將合約延至2022年6月的球隊選擇權。

因此曼聯準備與任何認真的競標者談判,但他們對於上述提到的豪門能否負擔博格巴高額的轉會費仍存在懷疑。

博格巴自從去年12月26日,在曼聯以4:1擊敗紐卡索聯的比賽中替補上陣後,就再也沒有為曼聯上場,整季至今僅出賽8場比賽。博格巴於一月進行了腳踝手術,現在已經可以輕鬆的奔跑,然而球隊因擔心傷勢情況仍未把博格巴排入出賽名單中。

這位法國明星中場復原良好,有希望能夠在今年夏天的歐冠賽場中為球隊獻技,然而曼聯對於此次傷勢仍保持謹慎,因為受到同樣傷勢困擾的英國中場Gary O'Neil最後缺席八個月之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