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象大戰今晚開打 葉總回憶當年盛況

2020/02/28 06:5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相隔21年的龍象大戰今晚開打,味全龍球團找來總教練葉君璋和打擊教練張泰山拍片,回憶當年龍象戰盛況,並希望子弟兵能在公辦熱身賽從一軍球隊學到經驗。

葉君璋回憶過往龍象戰,表示他記得有場對兄弟的王光輝,配了一顆不該配的球,導致挨轟逆轉,結果還被時任總教練徐生明責罵;張泰山則回想生涯第2年被叫去扛中心打線,「那一整年我打得最差,因為我會怕。」

味全龍今年須從二軍打起,公辦熱身賽是唯一跟一軍對戰的機會,葉總指出,「我知道目前球隊是跟他們還是有一段不小的差距,這中間希望可以讓他們學到經驗,讓他們知道一軍的不一樣。」

葉君璋和張泰山昨也探望「三董」魏應充,向他報告球隊現況與賽前準備,魏應充透過葉總勉勵球隊「勝不驕、敗不餒」,期望老龍將們能好好帶領小龍按照既定目標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