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改地點、時間 台灣4人在5月29日拚東奧跆拳道門票

2020/03/12 17:50

蘇柏亞(左)在雅加達亞運拿下跆拳道女子53公斤級金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跆拳道亞洲區資格賽原定在4月11、12日在中國無錫舉行,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將賽事地點改至約旦安曼,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透露,資格賽時間確定將在5月29、30日登場。

台灣目前無人能提前獲得東奧跆拳道資格,屆時將派出4名選手參與資格賽,盼能延續從2000年以來,年年進入奧運的傳統。男子有里約奧運國手、80公斤級的劉威廷及68公斤級黃鈺仁;女子為雅加達亞運金牌蘇柏亞出征49公斤級與57公斤級羅嘉翎。

跆拳道協會秘書長戴淑華透露,目前尚未接到國際總會通知,但在賽事報名系統上的比賽時間確實已改成5月29日、30日於安曼開戰。

此外,歐洲區資格賽同樣受到疫情影響,原本將在義大利米蘭登場,但義大利目前疫情嚴重,世界跆拳道聯盟也宣布改由俄羅斯莫斯科接手舉辦並訂在4月16日至18日開戰,但目前俄國因政府政策關係,賽事也將順延。

劉威廷(右)。(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黃鈺仁(左)。(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羅嘉翎(右二)。(資料照,體育記者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