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紫金大軍湖人淪陷! 一眉哥打破沉默首發聲

2020/03/23 16:59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因武漢肺炎疫情被迫無限期停賽,也有多數球員確診,湖人隊就有2人,不少球員都在第一時間挑出來自清不是染疫對象,「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打破沉默,昨日在IG發文並PO上近況,打消外界疑慮。

籃網日前宣布陣中有4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包括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而湖人在霆賽前的最後一戰對手就是籃網,湖人全隊也隨即進行病毒檢測,目前確定有2名球員確診,但基於隱私原因並未對外公布。

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湖人球員庫克(Quinn Cook )、卡魯索(Alex Caruso)、麥基(JaVale McGee)和杜德利(Jared Dudley)等人的篩檢結果都為陰性,而外界也相當關心湖人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的狀況,詹姆斯頻頻在社群媒體上面曝光,分享在家隔離的點點滴滴,此舉也意味著他並非染疫球員。

A.戴維斯沉默多日後也在IG發文寫道,「此時我們要比以往更加團結。」並PO出在家練投的照片,打消外界疑慮,並附上知名運動品牌「NIKE」的最新標語,「如果你曾經夢想著為全世界千千萬萬的人貢獻一己之力,現在你的機會來了。待在家裡,為世界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