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紅軍」隊長自曝 曾在隊內訓練因「蘇牙」行為爆氣

2020/04/28 15:11

現任利物浦隊長韓德森,在節目上爆料曾對前隊友蘇亞雷斯暴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任英超「紅軍」利物浦的隊長韓德森(Jordan Henderson)在接受訪問時自曝,他和蘇亞雷斯(Luis Suarez)同在利物浦效力時期,因在隊內訓練時,因蘇亞雷斯的一些肢體動作而不滿暴怒。

韓德森於2011年從桑德蘭轉隊至利物浦,蘇亞雷斯同樣於這個賽季加入利物浦,起初兩人的相處並非相當和睦,韓德森在卡拉格(Jamie Carragher)的《The Greatest Game》廣播節目中爆料,他對蘇亞雷斯的肢體語言感到很不以為意。

「當時我都是盡我全力去做每一件事,並且作為一個足球員,人們的批評和懷疑會隨之而來。」韓德森回憶當時的情況說:「當時我還年輕,在隊內訓練時蘇亞雷斯做了1次還2次,讓我感覺不太喜歡的動作,讓我感覺我好像不夠格跟他同一隊似的。」

「他的手臂舉起,像是在告訴大家『他在做什麼?』,好像我不該待在這裡一樣,這樣做真的傷到我,也讓我感到很沮喪。」韓德森接著補充:「他陸續做了1次、2次,到3次的時候我真的暴怒了,當時的我感覺像是要殺了他一樣。」韓德森最後提到,在那次事件過後,他和蘇亞雷斯之間的關係一直都處得不錯。

前利物浦球星亞當(Charlie Adam)則表示,蘇亞雷斯在效力利物浦時期,替紅軍出賽133場,攻進多達82顆進球,讓利物浦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儘管蘇亞雷斯在利物浦時期有著卓越的表現,不過自傑拉德(Steven Gerrard)退休後,接下利物浦隊長袖標的韓德森,率領球隊收下歐冠冠軍,更被視為利物浦隊史的傳奇之一。

現任巴薩前鋒蘇亞雷斯,曾在2011至2014年效力「紅軍」利物浦。(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