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愛綽號非禿曼巴 卡盧索自曝另有所愛

2020/05/10 13:19

湖人後衛卡盧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後衛卡盧索(Alex Caruso)是球隊不可或缺的替補要角,擁有一身勁爆體能,多次在比賽中上演精彩爆扣戲碼,加上拚盡全力的防守時常幫助球隊帶起氣勢,使他搖身一變成為洛城新寵,在球迷聚焦下,卡盧索的綽號自然不會少,在百百種的綽號裡頭,卡盧索透露最喜歡的綽號並非禿曼巴(The Bald Mamba),而是另有所愛。

日前卡盧索在《Bleacher Report》的YouTube頻道上,與曼城明星中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視訊聊天,其中德布勞內提到卡盧索有一長串的綽號,要卡盧索分享自己最喜歡的一個,在公布答案前,卡盧索也表示效力湖人前,綽號對他來講是完全陌生的。

卡盧索透露,「直到我搬至洛杉磯,我才有了綽號,之前每個人都叫我名字縮寫的AC,現在則有白曼巴、禿曼巴、禿鷹、The Accountant、The Carushow等暱稱。」

卡盧索進一步指出,自己最喜歡綽號是The Carushow,「我喜歡Carushow,我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文字遊戲,因為是從Lake Show衍生過來,就好像回到70、80年代,在看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打球的樣子,他們是比賽的常勝軍,場上華麗的球技被稱為Lake Show,因為就像是在看一場秀,包括華麗的動作、扣籃、漂亮的傳球等,現在我被叫Carushow,就好像用讚揚傳奇球星的方式來給我這個綽號。」

現年26歲的卡魯索,本季在停賽前累積58場出賽,場均貢獻5.4分、1.9個籃板、1.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2.3%、外線命中率則是35.5%。

湖人後衛卡盧索(持球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