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以每晚看他的比賽精華」 詹皇透露是哈達威粉絲

2020/05/10 14:25

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最喜愛的球員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早已非秘密,詹姆斯甚至承認,在觀賞喬丹紀錄片《The Last Dance》時,就已經快哭出來。日前,詹姆斯則在Instagram上透露自己第二欣賞的球員,就是魔術球星哈達威(Penny Hardaway),詹姆斯直呼自己可以每晚觀看哈達威的比賽精華影片。

魔術球星哈達威。(資料照,美聯社)

詹姆斯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布哈達威的比賽精華影片,全是哈達威在場上打球的精采片段,包括精采絕倫的灌籃、隔人飛扣、華麗妙傳等等,顯見哈達威的球技、身體素質有多麼不凡。

詹姆斯在限時動態上驚訝表示:「我的天啊!哈達威是我史上第二喜愛的球員,我幾乎可以每晚觀看他的打球影片。」

哈達威在NBA擁有14年生涯,先後效力魔術、太陽、尼克、熱火,總計4次入選明星賽,生涯場均得到15.2分、4.5個籃板、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5.8%。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mphis State Penny :@hoopmixtape

ThrowbackHoops(@throwbackhoop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