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經典賽延後至2023年 棒協證實上週已獲訊息

2020/05/12 09:19

受到疫情影響,經典賽可能將延至2023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根據ESPN報導,受到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明年3月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取消,最快2023年才會開打,棒協證實,上週已經獲得相關訊息。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主導經典賽的大聯盟上週已通知棒協經典賽將延後,主因是大聯盟開打一再延後,今年球季可能拖到年底才能結束,接著在明年3月參加經典賽的話,球員休息時間不夠,可能影響調整,明年整個球季的表現也可能受影響,因此決定延後,雖然還不確定延到什麼時候,但延後2年到2023年的確是比較合理的規劃。

報導中也提到,大聯盟和球員工會關於經典賽的協議期限至2021年12月,之後要舉辦經賽必須重簽協議,是否會出現變數不得而知,林宗成則認為,大聯盟和球員工會的協議期限到了就會更新,這是例行公事,應該不會有重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