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幾乎與喬丹如出一轍! 退役球星驚呼:不可思議

2020/05/24 13:04

「籃球之神」喬丹(左)、已故湖人球星布萊恩(右)。(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故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他的傳奇生涯中,一直追隨著「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腳步成長,從布萊恩各方面的球技來看,也都能看到喬丹的影子,對此退役球星歐里(Robert Horry)直呼,在看了喬丹紀錄片《The Last Dance》後,他驚覺布萊恩幾乎與喬丹如出一轍,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退役球星歐里。(資料照,歐新社)

歐里身為布萊恩的昔日戰友,是湖人2000年至2002年間三連霸的奪冠成員,生涯也曾和喬丹交手過,因此不論是喬丹還是布萊恩,歐里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他也指出布萊恩與喬丹之間的相似之處。

歐里直呼,布萊恩在場上的每個動作,包括後仰跳投、假動作等,都與喬丹如出一轍,甚至場下勤奮練習的態度也一模一樣,「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看了喬丹紀錄片後,發現布萊恩講話的方式就和喬丹一樣,連帶一切的行為舉止,包括習慣、用語等,就像複製了喬丹。」

歐里強調,「布萊恩打球就像鬼一樣,我討厭用這個詞,但看過喬丹打球,你就會想『老兄,布萊恩這個傢伙是怎麼學到喬丹的一切』,而且他某些方面還比喬丹更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歐里更讚揚布萊恩是一位很好的隊友,「他是一位偉大的隊友,一位偉大的球員,更是聯盟中有史以來最聰明的球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