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後賽制出現變革? 鵜鶘射手大爆料

2020/05/24 14:06

鵜鶘射手瑞迪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NBA賽季依然呈現停擺狀態,不過隨著聯盟與各球團、球員工會積極研議復賽的方案下,目前復賽機會似乎越來越濃厚,鵜鶘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則在播客(Podcast)節目中大爆料,透露復賽後賽制恐怕會出現大變革。

瑞迪克說道:「我所聽聞的情況,東、西部排名前六的球隊基本上不會變動了,他們可能會先打隊內練習賽,或是安排一些比賽讓他們打,至於東、西部排名7到11,或是7到12的球隊,會讓他們去競爭季後賽第7、第8種子的席次。」

此外,瑞迪克透露,若採取這項復賽方案的話,東、西部排名13到15的球隊,會直接被杜絕於復賽大門外,意味著有6支球隊無法復賽。不過瑞迪克並不贊同這樣的做法,他認為應該要讓每支球隊都重返球場。

球季停賽至今,不斷傳出許多不同版本的復賽方案,瑞迪克掌握到的消息,可能只是其中一項,若最終確定要復賽的話,確切的賽制還是得依聯盟公布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