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今爆4人染疫 「國王」決定退出縮水賽季

2020/07/05 11:28

勇士隊費南德茲退出今年賽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美國持續升溫,許多大聯盟球員都決定退出這個60場的縮水賽季,勇士隊「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也決定將不會參加這個賽季。

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赫南德茲的朋友表示,他想要保護自己以及他的家人遠離武漢肺炎,因此才做出了退賽的決定。他在今年的春訓結束前繳出好表現,幾乎提前鎖定勇士隊五號先發的位置,也讓勇士隊需要尋找他的空缺。

今天勇士隊也爆出4名大聯盟球員感染,包含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後援左投史密斯(Will Smith)、菜鳥右投圖桑特(Touki Toussaint)與替補工具人Pete Kozma,這可能是導致赫南德茲不打算出賽的原因。

除了赫南德茲以外,今天道奇隊的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也宣佈不參加這個賽季。

巨人隊明星捕手波西(Buster Posey)今天則是在接受訪問時也提到,自己還沒有決定是否要參加這個賽季,他想先觀察一下這幾週的情況如何。因為他認為就算大聯盟取消這個60場比賽的賽季都不會令他意外。波西表示,在這個明顯充滿不確定的狀態下,他已經思考過、並與自己的妻子討論過退出賽季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