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這種球只有他打得出來! 軟銀監督讚嘆柳田怪力(影音)

2020/07/14 06: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軟銀上週與洋聯龍頭樂天金鷲進行6連戰,取得4勝2負的佳績,當家強力左打柳田悠岐砲聲隆隆,系列賽狂敲5轟灌進8打點,打擊率高達4成55,鬼神表現也讓監督工藤公康讚不絕口,尤其是日前的那一發不科學全壘打,「把這麼低的球擊成反方向全壘打,這只有柳田做得到。」工藤監督這樣說。

柳田悠岐在與樂天系列戰最後一戰中,敲出先馳得點的陽春砲,他把樂天先發投手石橋良太的偏低壞球,一棒將球擊成反方向的平射全壘打,飛越了左外野大牆,柳田本季敲出洋聯第二多的8轟,其中有7轟就是反方向全壘打。

對此,軟銀監督工藤公康坦言,當時以為會擊中全壘打牆,但沒想到卻飛出去了,面對這樣的低球,還能反向把它擊得這麼遠的,現今聯盟應該只有柳田做得到了。

工藤公康認為柳田的反方向全壘打會給對方投手帶來極大的壓力,內角球若失投就會被打向右外野大牆外,對手攻擊外角或比較低的位置,又會被他打往反方向,這讓投手難以對付,只能期待他沒打好,或是投出四壞球保送降低他的破壞力。

對於自己的火燙表現,柳田悠岐表示,很高興能保持健康打球,這讓他在打擊區能更將專注。

柳田悠岐。(資料照,取自軟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