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愛嘟嘟防線」發威!統一外野三帥輪番上演超狂美技(影音)

2020/08/14 07: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潘威倫昨面對兄弟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雖無緣勝投,不過三位外野隊友輪番上演美技,在比賽中無形之間也為嘟嘟注入強心劑,避免許多危機。

潘威倫首局解決王威晨後,面對第二棒吳東融時被敲出右半邊方向靠近邊線的深遠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林安可展現腳程、快速移動到位,最後伸長手臂將球成功接進手套。

而來到花蓮首戰就扛出雙響砲的「新花蓮王」蘇智傑昨不僅在打擊上有猛打賞演出,守備上也有精彩表現,2上先以滑接方式接殺陳家駒可能形成的德州安打;4局則是在陳子豪打擊時一路往後退、在全壘打牆前躍起成功接殺,潘威倫隨後也舉手向隊友致意。

而陳傑憲昨雖打擊上繳白卷、4支0,不過守備上沒讓隊友專美於前,3局吳東融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陳傑憲在外野草皮急奔、最後以撲接方式完成接殺,「外野三帥」輪番上演接殺美技,不僅賽事主播陳捷盛形容是「愛嘟嘟防線」,也讓球迷笑稱「嘟嘟到底請吃了什麼花蓮宵夜?」

賽後潘威倫在接受訪問時則表示,很感謝野手這麼拚命地為自己守下出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