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一哥投身自由市場? 未來落腳處引關注

2020/08/30 10:40

歐拉迪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在季前就曾傳出拒絕球隊開出四年8000萬美元提前續約的報價,而後雙方在續約談判上並未有太大進展。然而今日又傳出歐拉迪波不打算與溜馬續約,將投身自由市場的消息。

據《NBC Sports》報導指出,28歲的歐拉迪波或許將追求更為優渥的合約,才會決定投奔自由市場,儘管去年他曾遭遇嚴重膝傷整季報銷,今年一月復出僅出賽13場,表現不如預期。不過隨隊來到奧蘭多後,在季後賽首輪的四場比賽中,也繳出場均17.8分、3.3個籃板和2.5次助攻的成績單。

而歐拉迪波是在2016年和溜馬達成四年8400萬美元的續約協議,合約將在2020-21年賽季結束後到期,在這兩季中,他的年薪皆為2100萬美元,至於未來的動向會如何,屆時都將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