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聖日耳曼、馬賽大亂鬥! 5紅12黃破法甲歷史判罰紀錄

2020/09/14 11: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甲新賽季首戰就敗給朗斯俱樂部的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SG),回到主場迎戰馬賽奧林匹克俱樂部,再度吞下0:1敗仗。而且進入傷停補時兩隊人馬還大打出手,總共五名球員吞下紅牌退場,全場共罰17張牌也破法甲紀錄。

兩隊在法國當地時間13日交手,正規90分鐘結束要進入傷停補時第五分鐘,馬賽仍保有索文(Florian Thauvin)進球的一分領先,內馬爾此時開始與馬賽球員阿爾瓦羅進行言語交流。隨後PSG的Leandro Paredes和Layvin Kurzawa與馬賽球員Jordan Jordan Amavi、Dario Benedetto爆發嚴重肢體衝突。

馬賽球員Amavi(出掌者)因為攻擊行為直接吞紅牌退場。(歐新社)

主裁判先送給Paredes與Benedetto兩人單場第二張黃牌。Kurzawa、Amavi兩人更直接「見紅」判罰出場。隨後裁判觀看VAR,再給出一張紅牌把內馬爾趕出場,因為他們發現內馬爾在混戰中,攻擊阿爾瓦羅的後腦。後者朝PSG邊鋒迪馬麗亞挑釁後,加入這場涉及多人的大混戰。

阿爾瓦羅(左)與內馬爾(右)互噴垃圾話,後來更發展成大規模肢體衝突。(歐新社)

內馬爾退場時,還向場邊的第四裁判投訴阿爾瓦羅在場上講出種族歧視的言論。他賽後在推特上發文更嗆辣說道:「我在這場衝突中唯一後悔的就是只打到阿爾瓦羅的後腦,沒有直接揍到他的臉。」

全場裁判給出5張紅牌、12張黃牌,也打破法甲單場給牌紀錄。而PSG也收下了自1984-85球季後,第一次的開季二連敗。

多位球員場上大亂鬥,最後5人吞紅牌退場,創聯盟紀錄。(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