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打破高懸82年隊史紀錄 菅野智之開幕戰起12連勝

2020/09/29 22:18

菅野智之開幕戰起12連勝刷新隊史紀錄。(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本季狀態絕好調,今天面對廣島繳出6局9K失1分的優質先發,助隊以6:1贏球,央聯封王魔術數字減至「M23」,菅野智之自開幕戰起豪取12連勝,刷新高懸82年的隊史紀錄。

央聯投手防禦率、勝投雙冠王菅野智之,今天先發面對廣島,首局雖出現亂流,被開路先鋒大聖穗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再靠著田中廣輔的高飛犧牲打,打回廣島的第一分,但這也是菅野此役的唯一失分。

菅野智之今天先發6局用104球,僅被敲4安失1分,另有9次三振和1次保送,靠著隊友全場6分火力支援與後援投手聯手封鎖,奪下本季第12勝。

菅野智之自開幕戰起的開季連勝場次推進至12場,打破1938年300勝傳奇名投須田博所創下的隊史最長紀錄 ,同時也追平岩隈久志2004年所創下的開幕戰投手的開季最多連勝紀錄,菅野智之也有望挑戰由崛內恆夫所創下的隊史單季個人最長的1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