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老將約根森八強不敵年輕後輩 正式告別職業羽壇

2020/10/17 09: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麥羽球公開賽男單八強,上演地主選手間的世代對決。10年前曾在此奪冠的老將約根森(Jan Ø. Jørgensen),要對決去年世錦賽男單銀牌安東森(Anders Antonsen)。遺憾的是,預告將在此站後退休的約根森,沒辦法打敗年輕近十歲的國家隊後輩,生涯最終戰兩局40分鐘敗戰收場。

丹麥選手約根森。(法新社)

第一局前半約根森還能將分數差咬緊,但安東森10:8後連拿五分拉開,並成功以21:12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就如同稍早狀況複製貼上,技術暫停後安東森持續追加領先分數,雖然地主球迷給約根森更大的歡呼聲,但安東森還是以21:10收下勝利。

「我試著不要讓我自己情緒太激動,但當我踏進球場時我就知道這很困難。」約根森表示:「我為了贏得比賽一直竭盡全力,我知道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即便我想出一些方法試圖擊敗安東森,但他總能還以顏色。開賽前我就知道今天勝出機會渺茫,但我很高興能參加這場比賽。」

安東森說:「今天我有點難保持專注,尤其是看到約根森的眼神時,他在整場比賽裡投入了許多感情。」落敗的約根森則在現場觀眾起立鼓掌下,離開球場結束超過十年的職業生涯。

去年崛起的新秀安東森,擊敗前輩晉級丹麥公開賽四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