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受疫情影響回不了多倫多 薩斯市搶當暴龍新主場

2020/10/29 07:00

多倫多暴龍明年賽季可能得找新的地主城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自從1984-85賽季後就沒有NBA球隊進駐;今年適逢肺炎疫情,加拿大嚴格管控國境,讓多倫多暴龍有家歸不得,堪薩斯市主動出擊,表態希望明年賽季成為暴龍主場。

1972至1985年間,堪薩斯市是國王隊的主場,直到沙加緬度房產大亨Gregg Lukenbill買下球隊,將國王隊遷至現址,此後堪薩斯市便不在有任何NBA球隊。然而這座城市顯然對籃球還抱持著相當大的熱忱,近日密蘇里州及堪薩斯市不少政治人物聯名致信給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以及暴龍隊球團,表明他們有意做為暴龍2020-21賽季的主場,並在信中寫到「堪薩斯的市民已經為酋長(NFL)和皇家隊(MLB)建立相當熱中的粉絲群,他們盼望能將這份對體育的熱忱延伸到暴龍隊身上」,展現出相當大的誠意。

堪薩斯市長盧卡斯。(資料照,法新社)

堪薩斯市長盧卡斯(Quinton Lucas)受訪時說到:「堪薩斯市一座傑出的城市,我們是一座大聯盟城市,也一定能成為一座稱職的NBA城市。」他提到堪薩斯市具備NBA等級的球場,當地企業也很期待能參與籃球事務,而堪薩斯市的電視市場也具有一定規模。盧卡斯清楚表明,他並沒有把暴龍隊從多倫多搶走的意圖,他希望主辦暴龍隊的比賽能夠作為一場「測試」,證明堪薩斯市絕對有能力成為NBA球隊的主辦城,也盼望有朝一日,堪薩斯市能再次擁有一支NBA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