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接棒未來球技訓練營斗六登場 海歸強投王維中指導未來之星

2020/11/07 14:17

味全龍隊王維中(右)指導小球員球技。(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接棒未來球技訓練營」今、明2天在斗六棒球場登場,曾登上美國大聯盟海歸強投王維中現身指導小球員,讓小朋友興奮不已。

「接棒未來球技訓練營」今年第2屆,共有36校、約900位小球員參加,龍隊選秀首輪球星王維中、廖任磊等共8位球員、教練到場,球員們將分6組分別擔任遊戲關卡的關主,與小球員們互動。

基金會副執行長蕭巧怡表示,今年課程一共分成6關,涵蓋打擊、內外野守備、跑壘、熱身、及運動傷害防護等技術,以趣味競賽的方式讓小球員能在課程中獲取豐富的棒球知識,促進球技成長。

王維中在指導小球員後表示,能將自己過去所學的東西回饋給小球員,他非常高興,希望大家在活動中都能玩得開心,同時也在球技上有所進步和成長。

雲林縣教育處長邱孝文期許未來雲林縣的棒球從基層開始一步步向上連結,希望未來能讓雲林縣的棒球熱度再創高峰,並產出更多的人才為國效力。

接棒未來球技訓練營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開幕。(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