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位日投榮獲塞揚「雙亞王」 日媒感嘆:殘念

2020/11/12 09:19

達比修有與前田健太今年都獲得塞揚票選第2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最高榮譽的塞揚獎對亞洲投手而言仍是難以跨越的高牆,今天兩聯盟的得獎名單公布,本季表現出色的日本投手達比修有、前田健太雙雙獲得第二名,讓日媒大呼好殘念。

《中日體育》以「日本投手再度碰壁!達比修和前田健太都沒有塞揚獎!」為題下標,指出達比修有今年拿到3張第一名選票,總共獲得123分,輸給紅人隊鮑爾的201分。前田則以92分不敵印地安人畢伯的210分。

《日刊體育》則說:「達比修殘念,沒得塞揚獎」。

亞洲投手前仆後繼挑戰大聯盟投手最高榮譽失利,2006年王建民首度創下亞洲人塞揚票選第2紀錄,他該年繳出19勝6敗、防禦率3.63,但當時不敵雙城隊的山塔納,他以總分140分大勝王建民的51分。去年則是韓籍的柳賢振不敵大都會隊德葛隆。

今年也是達比修第2度角逐塞揚失利,他曾在2013年拿下13勝9敗、防禦率2.83,當時在美聯塞揚獎以93分不敵老虎隊薛哲,也是獲得塞揚獎第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