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頭大了! 聯盟要調查波丹諾維奇交易案

2020/11/20 12:16

波丹諾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隊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的先簽後換交易案,外傳波丹諾維奇沒有同意加盟公鹿隊,如今聯盟將著手調查這起交易案是否有違規情形,但這筆交易案已經破局。

公鹿隊日前傳出以和國王隊達成先簽後換的協議,把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和威爾森(D.J. Wilson)送至國王,換來主控波丹諾維奇和詹姆斯(Justin James)。

但這筆交易案卻出現大問題,《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爆料波丹諾維奇沒有同意用先簽後換方式加盟公鹿隊,而且自由市場21日才正式開放,若這項協議達成,代表比自由球員開啟日還早了三天,可能有出現「偷跑」一事。

《紐約時報》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推特上發文指出,NBA聯盟將針對公鹿和國王的波丹諾維奇先簽後換交易案進行調查。此外,原本在交易包裹內的伊利亞索瓦,今天被公鹿隊釋出,代表這項交易案已經告吹。

波丹諾維奇將以受限自由球員身分,聽取其他球隊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