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明年元月3日開打

2020/12/11 17:05

林靖凱(右)出席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開打記者會。(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硬式木棒組將於明年元月3日起,分成8組在8個場地展開第一階段,今天舉行分組抽籤,今年共有44支球隊參賽,創下開辦以來最多紀錄。

木棒組曾於99學年度有36隊參賽,今年隊數創下新高,107年成立的新北莊敬高職今年首次報名,與南投中興高中、台東東大體中、嘉義嘉義高中、屏東大同高中、雲林麥寮高中同在辛組。

今年賽事採四階段,第一階段分為8組,每組取前3名晉級,第二階段共24隊再分8組,每組取前兩名晉級,第三階段16強賽分為4組,每組取前3名晉級,第四階段採「淘汰排名賽制」,第三階段分組第1名列為種子,冠軍於3月5日產生。

曾於104至106學年度隨平鎮高中參加木棒組的統一獅林靖凱,受邀到場分享當年參賽的回憶與今年打台灣大賽的心得,還特地留下看完分組抽籤,他笑說,這幾年大家最不希望同組的,應該就是平鎮跟穀保(家商)。

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硬式木棒組第一階段分組抽籤。(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