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不雅影片風波後首度出賽 譚傑龍身、心逐漸痊癒

2021/01/03 20:43

譚傑龍今天首度在PLG出賽。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台灣職籃P. LEAGUE+ (簡稱PLG)台新夢想家不敵桃園領航猿,吞下開季三連敗。日前深陷不雅影片風波的譚傑龍今天首度在PLG出賽,貢獻8分、3助攻。

譚傑龍表示,「事情發生的當下,內心相當沮喪與害怕,我暫時回家沉澱心情;家人、隊友和教練都不斷地鼓勵我,才重新振作,未來會把重心都放在球場上。之前的背傷也逐漸痊癒,投入訓練,首度出賽感覺還不錯。」

夢想家總教練朱利斯則說,「譚傑龍擁有很棒的身材條件和天分,希望不要因為負面事件而影響他的職業生涯,我們全隊都會一起陪伴他度過低潮。」

夢想家本季三外援塔克、杰倫和尚未出賽的希克斯都屬於小前鋒或後衛,禁區靠本土球員挑大樑,三連敗期間,團隊籃板、禁區得分皆不及對手。

但朱利斯表示,「我對本土球員有信心,李德威、王柏智和譚傑龍都能扛起重任,且有漸入佳境的趨勢。」

P+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則回應,「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教育,能讓社會大眾了解性暴力的危害。許多青少年受到威脅、恐嚇,卻因難為情不敢說出真相,走投無路;希望家長能更關心子女的生活狀況,若遇到相同問題不應該逃避,而是攜手面對,共同解決問題,才不會讓兇手得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