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季後賽》羅傑斯紀錄之夜 助包裝工挺進國聯冠軍戰

2021/01/17 10:36

羅傑斯本戰達成多項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季後賽進入次輪賽事,首先登場的是由綠灣包裝工對陣洛杉磯公羊一役,包裝工當家球星羅傑斯(Aaron Rodgers)本戰傳出2記達陣,幫助包裝工以32:18勝出,連續2年挺進國聯冠軍戰。

比賽進入末節時,公羊將雙方差距追近至7分,羅傑斯這時注意到前方的隊友Allen Lazard,便傳出一記58碼傳球,Lazard也不負眾望順利達陣,再度將比分拉開,也奠定比賽勝果。

Lazard達陣後與羅傑斯相擁致意。(歐新社)

羅傑斯本戰36次傳球有23次成功,總碼數來到296碼,其中還包含2記達陣,他也將至少2次傳球達陣的連續場次推進到8場,追平由另一位明星四分衛法雷科(Joe Flacco)所保持的紀錄。法雷科的這項紀錄目前仍在持續當中,不過他自2015年後便未曾嚐過季後賽滋味,如今紀錄被羅傑斯趕上,甚至有機會在下一戰就被超前。

賽後,羅傑斯季後賽生涯的累計傳球達陣次數增加至42次,超越傳奇球星曼寧(Peyton Manning),獨居史上第4。本戰他也達成季後賽生涯第4度衝球達陣,追平前舊金山49人四分衛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等3人保持的四分衛紀錄,名列史上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