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練投77球解封變化球 阪神監督:15勝就拜託你了!

2021/02/08 16:33

陳偉殷今第三次進牛棚投77球。(資料照,取自陳偉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轉戰阪神虎,上週加入球隊春訓,今天第3度進牛棚練投,用球數增加到77球,監督矢野燿大稱讚殷仔狀況調整佳,並期待他新賽季能拿到15勝。

陳偉殷暌違10年再度參與日職春訓,本月3日首度進行牛棚投球,當時僅投25球、都以直球為主,第二次進牛棚、以固定式姿勢投球,也開始投二縫線速球,一共投了34球,按進度增加球數至77球,增加了曲球、變速球等變化球,投球狀況調整得不錯。阪神監督矢野燿大也在旁觀察陳偉殷的投球,對他寄予厚望,直呼:「15勝就拜託你了」。

陳偉殷去年季末投入日職羅德隊,雖然例行賽投球內容表現出色,先發4場都是優質先發,卻1勝難求苦吞3敗,防禦率2.42則是很夠水準。陳偉殷美日通算勝場數停留在95勝,今年有機會達成百勝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