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日本隊長偷吃巨乳空姊解禁歸隊 日媒:台灣新星已經崛起了

2021/03/06 13:34

台灣蝶王王冠閎。(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婚後被爆出軌巨乳空姐,形象跌落谷底的日本游泳名將瀨戶大也,最近還被日本媒體發現,他的擅長項目岌岌可危,受到19歲台灣帥氣游泳新星王冠閎強勢挑戰。

現年26歲的瀨戶大也去年被爆出偷吃空姊、酒店女公關等人,形象重挫,主動請辭日本游泳國家代表隊隊長,還被重罰禁賽一年,最近解禁回歸的他已經取得今年東奧200公尺混合式、400公尺混合式的東奧出賽權,也很有希望達到200蝶的東奧標準,而王冠閎已經被日媒視為他的強勁對手。

王冠閎去年參加國際游泳聯盟(ISL)賽事,在200公尺蝶式項目繳出1分49秒89,日前經國際泳總(FINA)確認,正式打破世界青少年短水道紀錄,也是台灣第一人,而原紀錄保持人正是瀨戶大也在18歲時創下1分51秒30。

根據《日刊現代》報導,瀨戶大也當年打破世界青少年短水道紀錄之後,隔年2013年就在是世錦賽拿下400公尺混合金牌,也是日本史上首金,成為世界級游泳明星,而該媒認為,王冠閎也像當年的瀨戶,一鼓作氣續創佳績的機率頗高。

瀨戶大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