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簽Nike球挨轟 中國網友怒噴易建聯:讓人寒心

2021/03/31 07:08

易建聯(右)。(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國際運動廠牌Nike拒用新疆棉,慘遭中國網軍圍剿抵制,由於中國籃協、足協等上級領導單位迄今尚未表態,CBA廣東衛冕軍當家球星易建聯日前參與活動時在Nike籃球簽名,更氣得激進憤青不爽痛批:「連避避風頭的意思都沒有嗎」、「不只阿聯,整個體育圈都沒幾個發聲抵制耐克(Nike)的」。

 據《新浪網》等中媒報導,正長期養傷復健的易建聯,本月28日與前中國男籃隊友王仕鵬一起出席東莞石龍的商業活動,因為在Nike籃球上簽名而被網友瘋狂「獵巫」痛批,甚至責怪這一週以來,阿聯始終未表態解約,「讓愛國球迷寒心!」還抱怨至少遼寧明星後衛郭艾倫都懂神隱休兵,連鞋子都不敢穿出來,而阿聯卻當眾宣傳代言,「這說實話有點喪失底線了!」易建聯、郭艾倫與正是Nike簽約的兩大CBA招牌球星,有別於其餘球員必須配合聯賽規定的李寧裝備出賽,只有他們可以穿著自己代言品牌。

 中國《籃球先鋒報》記者麥穗豐則認為,當前這處境,其實與之前NBA「莫雷(Daryl Morey,前火箭總管力挺香港)事件」差不多,需要的是交涉、時間和耐心,「問題是,如果這個賽季之內都解決不了,那郭艾倫會一直不打?這個賽季易建聯是不是也沒法復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