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洋將全受傷 代理主帥楊宜峰大嘆何時歸隊都是謎

2021/04/10 19:33

領航猿最大問題是洋將傑克、里德都有傷在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今在P. LEAGUE+元年不敵台北富邦勇士,以輸球方式結束24場例行賽,接下來將備戰4月23日登場的季後挑戰賽,對手是台新夢想家,但領航猿最大問題是洋將傑克、里德及「新台灣人」Q.戴維斯都有傷在身,代理總教練楊宜峰大嘆,屆時季後賽有沒有洋將都是謎。

身為領航猿得分王的里德因右側鼠蹊部拉傷,在2月28日後就沒有出賽,好消息是有望在季後賽復出。楊宜峰透露,里德預計下週能開始練球,對他而言就是多一個洋將多一個戰力。

另一洋將傑克今日對富邦勇士雖有登錄卻未上陣,他因小腿肌腱拉傷共缺席3場,眼前只能希望傷勢趕緊恢復,盼能趕上季後賽。至於具本土球員資格的Q.戴維斯,因腰部有傷同樣缺戰許久,能否回到場是更是未知數,楊宜峰可能就得寄望本土球員挺身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