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強第六人想拚第21個賽季 分析籃網奪冠關鍵

2021/04/13 23:19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曾3度拿下年度第六人的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目前還在尋找重返NBA的機會,與此同時,他也十分關注老東家籃網的近況,直言:「籃網的陣容真的是好到過分!」

41歲的克勞佛德接受《SB Nation》訪問時說,籃網坐擁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和哈登(James Harden)三大球星坐鎮,又有擁有明星賽資歷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葛瑞芬(Blake Griffin)、D.喬丹(DeAndre Jordan),確實有很高機率可以奪冠,「雖然他們現在遭遇不少傷病,但假如每個人都保持健康,肯定能奪冠,他們的陣容深度太出色,真的好到很過分。」

克勞佛德也以他馳騁沙場多年的經驗分析,「到了季後賽,你需要一些能挺身而出自己製造機會的球員,特別是對手已摸透你的打法和打法之後,所以當你有這種球員在陣中,你就能直接跟他說:『我需要你把球放進』,我覺得籃網有太多這種能力的球員,到了總決賽舞台,球會交到他們手上。」

看到現在籃網強調快節奏的球風,克勞佛德也相當感慨,畢竟這與他當年強調的打法已有大大不同,他說:「現在就是強調投籃、快節奏和拉開空間的打法,連中鋒都開始投三分了,我還記得當時剛進聯盟,投三分是最糟選擇,現在卻變成武器了。」

克勞佛德前一次在NBA登場已經是去年8月,至今他仍還在尋求打球機會,朝生涯第21個賽季邁進,他也透露,其實有球隊聯絡他,就看之後是否談得攏,或許10天短約也是個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