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9局代打敲安 印地安人反攻無力不敵金鶯

2021/06/05 10:57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起與金鶯進行客場3連戰,張育成此役雖然沒有先發,但代打敲安,近8場打擊出現5支安打,不過印地安人以1:3不敵金鶯,中止2連勝。

印地安人今採用米吉亞(Jean Carlos Mejia)「假先發」,主投3局無失分,接替投球的梅頓(Phil Maton)和桑德林(Nick Sandlin)也都順利守成,金鶯先發投手艾金(Keegan Akin)繳出5局挨3安無失分的好投,但「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接手後卻出現亂流,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6局上敲出三壘安打突破僵局,幫助印地安人先馳得點。

不過,金鶯未讓印地安人開心太久,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7局下敲出左外野超前2分砲,第8局再靠著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的高飛犧牲打再添分數,取得3:1領先。

印地安人9局上展開最後反攻,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敲安上壘,而張育成在2人出局後代打上場,瞄準金鶯投手Fry的93.7英哩(約151公里)速球,擊出右外野安打,連兩場上場打擊都敲出安打,打擊率升至1成71,可惜下一棒B.齊默(Bradley Zimmer)未能建功,印地安人終場以1:3輸球,金鶯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