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月4日是個特別日子 小塔提斯:交易改變我的人生

2021/06/05 08:14

小塔提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6月4日對教士隊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而言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美國時間2016年6月4日,教士隊決定把陣中王牌謝茲(James Shields)交易到白襪,當時他在陣中2年,繳出15勝14敗、防禦率4令人失望的成績,並換取白襪隊右投強森(Eric Johnson)以及一名小聯盟球員在內的包裹。

這名小聯盟球員當時在美職體系一場比賽都還沒打,後來他成為全大聯盟最好的游擊手。

在6月4日交易案滿5周年的前一天,小塔提斯打敗大都會隊後接受訪問笑說,「時間過得真快。」

「我很開心成為教士隊一員,這是個該用喜悅的心來慶祝的日子,特別是與AJ(教士隊總管裴勒)。」小塔提斯說,「他的電話改變了我的人生,這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通電話。」

他說:「我當時還以為是開玩笑,因為沒看過這麼快被交易的,我從拉丁美洲來美國還不能打職業比賽,就聽他說我要去教士,我覺得真的很酷。」

小塔提斯來到教士成為重建基石,如今還被譽為「棒球界的下一張臉」,他的表現不負所託,本季40場出賽就敲出17轟和39分打點,打擊率.299、長打率高達.708,尤其這是他與教士14年3.4億美元長約的第一年,正努力克服大約的壓力。

小塔提斯表示自己聽取爸爸老塔提斯的許多建議,「外界有很多討論,很多期望,要回應他們並不容易,但我來這是為了打棒球,為了贏球,這就是我每天的心態。有人談論我是好事,但我每天都很專心,不去聽外界的噪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