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亞錦賽台灣再傳捷報 林庭如踢下銅牌

2021/06/17 21:17

林庭如(左)。(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在黎巴嫩舉行的2021亞洲錦標賽第二天賽事,台灣再添一面獎牌,女子62公斤級林庭如喜迎銅牌,兩日累積1金、1銀、3銅。

已取得東京奧運門票的劉威廷明將在男子80公斤級出賽,我國有望再添獎牌。

台灣跆拳道代表隊首日一口氣拿下1金、1銀、2銅,可惜今日的男子58公斤級黃昱翔和女子49公斤洪幼婷都無緣站上頒獎台。

台灣日前在亞洲區奧運資格賽拿下4張滿額門票,除了57公斤級羅嘉翎未在本次亞錦賽出賽名單之中,女子49公斤級蘇柏亞、男子68公斤級黃鈺仁、80公斤級劉威廷都會出賽,而黃鈺仁昨拿下金牌,蘇柏亞摘銀。

總教練劉祖蔭表示,目前3名已拿下奧運門票的選手都將利用亞錦賽以賽代訓,並修正比賽缺失,以最佳狀態備戰奧運。

談到明天要出賽的劉威廷,劉祖蔭認為,「他具備足夠的實力再度挑戰奧運,同時也有豐富的國際賽經驗,希望他能積極進攻,發揮優勢,揮別過去進攻較保守的心魔,挑戰奧運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