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東奧國手黃鈺仁踢出氣勢 奪亞錦賽金牌

2021/06/16 23:55

黃鈺仁(右)。(資料照,教練劉祖蔭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已取得東京奧運參賽門票的跆拳道好手黃鈺仁、蘇柏亞今天在黎巴嫩進行的2021亞洲錦標賽都踢出亮眼成績,增添備戰東京奧運的信心。

台灣跆拳道隊從4月就到烏茲別克移地訓練,首要目標就是瞄準奧運門票,最終女子49公斤級蘇柏亞、男子68公斤級黃鈺仁、80公斤級劉威廷及57公斤級羅嘉翎都取得奧運參賽門票,再來又轉戰黎巴嫩參加亞錦賽「以賽代訓」。

男子68公斤級黃鈺仁是本屆賽事頭號種子,他一路過關斬將在決賽更是擊敗南韓選手,漂亮摘下金牌。蘇柏亞在奧運將瞄準女子49公斤級,這次亞錦賽未刻意降體重,單純以維持比賽感覺為主,在女子53公斤級取得銀牌,兩人在亞錦賽奪牌,提振備戰奧運的士氣。至於馬婷霞女子73公斤銅牌、陳宥庄女子57公斤級銅牌。

黃鈺仁(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