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離婚後強勢回歸!傳福原愛擔任桌球賽事球評

2021/07/16 20:04

福原愛。(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紛擾4個多月後已在本月8日正式結束5年夫妻關係,據日本名嘴爆料,福原愛離婚後即將強勢回歸,甚至擔任電視台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球評,引發各界熱議。

 2020東奧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離7月23日開幕只剩倒數7天,據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資深娛樂記者井上公造表示,福原愛今年初元月為日本桌球賽事講評表現出色,不論臨場談吐及專業分析都備受好評,而且能夠掌握頂尖選手心態,儘管先前因不倫外遇導致形象重創,甚至傳出東奧桌球球評不保,但井上公造認為,離婚後陰霾已一掃而空,加上觀眾普遍喜愛她的解說,這位日本「國民女兒」可望順利回鍋球評,至於究竟是哪家電視台?屆時東奧桌球賽事開打即可揭曉。

 福原愛和江宏傑日前已透過經紀公司發布聲明,證實經過雙方協議後,兩人結束婚姻,但會共同扶養兩名年幼兒女。至於福原愛身邊友人則透露,她目前「想一個人思考未來」,不但會完成東奧相關工作,甚至先前與友人成立的「omusubi」公司也有望重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