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挨兩轟仍獲肯定 餅總看到本土第一號先發的樣子

2021/07/21 22:41

古林睿煬。(中職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古林睿煬今天雖然挨了2支全壘打失4分,仍獲得總教練林岳平的肯定,餅總讚許古林睿煬今年有明顯的成長,看到他球隊本土第1號先發的樣子。

古林睿煬今天投到6局下半1出局時,比賽因雨裁定提前結束,紀錄上古林睿煬投出5.1局的完投勝,只被擊出4支安打,但包括朱育賢和林立各1支2分全壘打,在隊友打擊和守備的支援下拿下第5勝,和中信兄弟鄭凱文並列本土最多勝投手。

林岳平指出,古林睿煬被轟全壘打是為了搶好球數投得太甜,但整體表現仍然相當不錯,好球率很高,也能夠用球威去壓制對手,以前古林睿煬經常投到3、4局就用了8、90球,現在會運用各種球路去拉長局數,今天投到第6局只用79球,是進步最明顯的地方,讓教練團看到他第1號本土先發的樣子。

古林睿煬。(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